中企砂之船拟在新加坡发行房地产投资信托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据知情人士透露,总部位于上海的奥特莱斯商场开发商砂之船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将部分物业在新加坡首发上市,可能融资6亿新元(4.42亿美元)。

彭博社报道,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说,由中国平安投资的这家公司正在与咨询顾问合作,可能最早今年在新加坡发行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以大约15亿新元的中国资产组合作为支持。

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新加坡市场今年以来首发上市总规模为21亿美元,同比增长25%。早前有知情人士说,Cromwell European REIT正在准备下个月
接受投资者认购,是新加坡首例欧元IPO。

知情人士称,砂之船正在就此与中银国际、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花旗集团和星展集团合作;该信托背后的资产包括重庆的两处物业以及合肥和昆明的
各一处物业。

砂之船网站显示,LVMH集团投资的私募股权公司L Catterton Asia是砂之船的投资者之一。花旗和星展的代表拒绝置评;中银国际和中银新加坡分行的代表表示不能立即发表评论;砂之船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电话和电子邮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