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航空将首次在俄招聘空乘人员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俄罗斯卫星网13日消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驻俄罗斯代表处表示,该公司将首次在俄罗斯招聘30名俄籍空乘人员。

据国际在线援引国航驻俄代表处消息,国航将首次在俄罗斯公开选拔30名俄籍空乘人员。应聘者的年龄需在18至30岁之间,男性身高为173厘米到185厘米,女性身高163厘米到173厘米。选拔分为初选和面试两个阶段,成功通过面试的应聘者将前往北京,接受国航提供的业务培训。

报道指出,当前,中国与独联体各国在政治、经贸和人文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蓬勃开展,人员往来不断扩大。此次招聘将进一步提升往来中国和俄罗斯以及其他独联体国家航班的服务品质。

报道同时介绍道,国航已开通多条往返中国和独联体国家的直飞航班,除了北京与莫斯科之间的往返航班,国航还开设了北京与明斯克、北京与阿斯塔纳等地的直航航班。此外,从2017年5月1日起,国航对北京莫斯科航班的机型以及客舱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旨在给乘客带来更好的空中体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