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被抓 或涉职务侵占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艺人王宝强离婚案或牵涉刑事案件,消息指,王宝强的前经纪人宋喆由于涉及到王宝强离婚案的财产问题,并可能构成犯罪,目前已被警方控制,罪名可能是涉嫌职务侵占。

北京青年报今天(13日)报道,王宝强去年8月14日突然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并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后王宝强到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马蓉也委托律师起诉王宝强侵犯其名誉,要求删除网上声明并道歉30天。

去年10月18日下午,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两起案件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王宝强与其律师张起淮一起现身参与了庭审。王宝强一方还就离婚案新增了一项诉讼请求,要求马蓉支付精神抚慰金10万元人民币。案件至今尚未宣判。

报道指,作为王宝强前经纪人的宋喆,在离婚案件中被指与马蓉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王宝强在诉状中还指,宋喆存在隐藏、转移王宝强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另据凤凰网报道,目前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仍在审理,马蓉拒绝离婚,称二人还有感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