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南宁参加桂台论坛:两岸交流不能停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正在中国大陆参访的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一行人今天抵达广西南宁,参与9月15日在广西南宁开幕的桂台经贸合作论坛。一抵达南宁,即由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午宴接待。两人除席间交换广西于一带一路中所占之战略位置与发展政策外;张晓钦也和郝龙斌详细介绍台商在广西的发展状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郝龙斌提到,交流不能停,交流才会促进双方的了解和情谊。就如过去他担任台北市长时,长期推动的双城论坛,至今仍是两岸交流重要的典范,透过这个不间断的交流,也有效缩短两个城市的民众彼此的距离与认识。

郝龙斌强调,国民党虽然目前在野,但仍会用务实行动,为两岸和平与合作尽最大心力。

郝龙斌也立即为台商和来桂就业、创业的青年人请命,希望广西能多协助台湾来的优秀人才,给他们更多发挥舞台。

张晓钦当场承诺,认为两岸需加强更多层面,广西会增加提供台湾年轻人到广西各项照顾及奖励政策,广西也会积极为台商搭建参与一带一路的桥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