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否认贾跃亭在美成立信托基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因减持乐视股份而惹来争议的乐视网前董事长贾跃亭今日再被放在风尖浪口之上。微信某自媒体今日发文称,贾跃亭在海外成立信托基金,给女儿留了7500万美金。

据香港01网站报道,乐视控股对此回应称,贾跃亭及其家人“从未在海外成立所谓的信托基金”,网传“贾跃亭美国申请信托”的英文资料全部造假,公司将在中国和美国两地起诉相关自媒体。

自媒体“顾颖琼博士说天下”今日发表文章称,从洛杉矶律师助理手中拿到了贾跃亭不可撤销的生前信托(irrevocable living trust)草稿文书。草稿文书称,贾跃亭给女儿“Tiffany Jia”留了7500万美金,约合5亿元人民币。

文章同时称,贾妻甘薇为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而贾跃亭的几个孩子分别得到了不同的信托基金,各个基金的金额相若,最后的信托基金款项据悉将来自贾跃亭有份投资的美国初创科企──法拉第公司。文章指,据律师透露,最后文书的签订工作将会是2017年9月底。

甘薇今日中午在微博回应事件称,“造谣现在是零成本吗?又一波有组织有预谋的轰炸……今天,我才知道我女儿原来叫‘Tiffany’;今天,我才发现美国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我先生的签名居然用‘YT jia’这个简拼名来签”、“顾颖琼博士……这样睁眼说瞎话、伪造文件,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对于顾颖琼的说法,乐视控股在声明中称,贾跃亭及其家人从未在海外成立所谓的信托基金,网传“贾跃亭美国申请信托”的英文资料全部造假,“造假文件还牵涉其家人特别是未成年儿童,情节极为恶劣。”乐视控股还称,将在中国和美国两地对相关自媒体进行起诉,追究其法律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