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陆交流内幕被质疑说谎 柯文哲不回应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接受专访自爆在双城论坛、世大运与中国大陆交流内幕,还哽咽说国安会、陆委会放他一人“ 对付阿共仔(大陆)”,等出事后再攻击。柯的说法遭国安会否认,名嘴周玉蔻批他说谎,柯文哲今天(16日)出席公开行程,面对媒体提问、质疑不愿受访,与媒体在巷内一阵追逐,一句话都不回应。

联合新闻网报道,柯文哲上午访视中山区八德路及如意国军单身退员宿舍,行程结束,再转往附近参观城市田园,由于柯文哲昨天说市长室主任蔡壁如负责送讲稿,还分两次送,媒体今天续追柯文哲,问他蔡壁如送给谁、有一名中间人到市政府取资料,中间人是谁?

这200公尺步行路程,媒体一路追问“有没有说谎”“蔡壁如把讲稿交给谁?”柯就是不回答,只面露苦笑,问身边的人说“这该怎么应付”。

另外,名嘴周玉蔻在政论节目抨击柯,蔡壁如却发LINE给周:“骂柯很快乐吗?小心有皱纹”等字句,气得周回呛蔡“神经病,小心坐牢”。对此,媒体也问他看法,柯仍是听到不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