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委:民进党用坦克车辗过来 民众并未同情国民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国民党今天(21日)在智库举行“立法实务研讨会”,并举行立法院新旧党团总召交接典礼。国民党立委廖国栋分享卸任感想,他坦言,民进党用坦克车辗过来,民众并没有同情国民党,这是党团未来要去面对的。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廖国栋表示,国民党在野第一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学习如何当一个在野党,在他过去当总召过程中有稳重的江启臣,及善于应变的王育敏提供意见,在野党也展现很多创意,但有一件唯一遗憾的事,那就是“民进党用坦克车辗过来,民众对于这件事情并没有同情国民党!”

廖国栋说,相信党团总召林德福一定要有更好的能力能来面对,党团未来一定可做一个好的在野党,更希望党部资源能赶紧提供立院党团,让党团能立即发挥。

党团总召林德福致词表示,国民党在野后,每一位同仁都尽心尽力扮演在野党角色,站在为人民把关的角色,民进党立委要在总质询把质询时间减半,由此可看出民进党想变成行政院立法局,宁愿自甘堕落不监督,国民党更有责任来为人民把关执政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