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军公教加薪 带动经济更繁荣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总统蔡英文今天出席工商企业活动时表示,军公教明年加薪3%,不仅鼓舞军公教人员的士气,最重要的是在未来经济景气看好下,带动民间消费更活泼,经济情势更繁荣。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桃园企业联合会今天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暨周年庆活动”,蔡英文致词表示,最近进行几个不同民意调查,但民调结果都是一样,那就是“桃园的民调都是名列前茅”,这是对郑文灿与桃园市政府团队的鼓励。

她谈到,随着机场捷运的开通,城市的交通更便利,桃园的进步有目共睹;好的地方治理可以让城市发展走向正面的典范,当有好生活、好居住的地方时,优秀的人才就会更聚集,也使得桃园成为台湾最重要的产业重镇。

蔡英文说,军公教明年加薪3%,这个决定不仅鼓舞军公教人员的士气外,最重要的是在台湾景气回温,未来产业经济景气看好的情况下,民间企业能够一起为员工加薪,带动民间消费更活泼,经济情势更繁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