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扁“装病” 柯文哲首度公开向陈水扁致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5日)首度对陈水扁公开致歉,指造成阿扁的困扰,还是要表达歉意,但这真的是被鬼打到,很多事情讲太多也没有用,时间久了大家就会知道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对于近来台前总统陈水扁“装病说”的争议,柯文哲今天接受电台专访时大呼冤枉,强调阿扁一开始身体是好的,直到前总统马英九当选那一个礼拜,因为预见未来四年内都不会被放出来,身体一下子变差,脑袋都坏掉,前额叶都萎缩,真的就是印证什么叫做“抑郁而终”。

柯文哲说,人和人间要互信,对自己来讲,真的很冤枉,但外界要抓一句话来打,真的没有办法。

柯文哲还提到,三年前骂他的人,和现在骂他的人都完全互调,台湾这个社会真的很奇怪。

不过柯文哲今天也首度对陈水扁公开致歉,指造成阿扁的困扰,还是要表达歉意,但这真的是被鬼打到,很多事情讲太多也没有用,时间久了大家就会知道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