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发生漂流溺亡事故:一家四人遇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国庆期间,贵州铜仁发生一起漂流溺亡事故,一个家庭中四人遇难。

据封面新闻报道,10月4日,网友“放眼观粤”爆料称,有两位北京大学同学在贵州漂流时被卷入水库死亡。4日晚从死者家属处得到证实,网友爆料有误。死者弟弟冉先生说,“这起漂流引发的悲剧,截至目前已造成三人死亡,一人失联。死亡的三个人分别是妈妈、姐姐和二姐。失联者是姐夫。”。据最新消息,10月5日上午,冉先生称,失踪的姐夫已经找到。令人悲伤的是,姐夫也已遇难。

据冉先生介绍,悲剧发生在10月2日,地点位于贵州铜仁碧江区铜仁民族风情园西北附近的锦江河道内。姐姐毕业于北京大学,姐夫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两人在日本早稻田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时相识相爱。毕业回国直至事发前,两人均在上海工作。

冉先生说,国庆期间,姐姐和姐夫回到贵州铜仁探望父母。10月2日,他们带着爸爸、妈妈和二姐,到铜仁民族风情园西北附近玩漂流。

冉先生说,“这个地址是我去他们漂流出发点时,百度地图分享的地址。”这个地方有很多漂流爱好者去。10月2日上午10点,姐姐和二姐坐一艘浆板船,姐夫和妈妈坐一艘浆板船,从一个叫小江口的地方出发开始漂流。出发时,爸爸还拍了一段短视频。并约定了稍后见面的地点。可是爸爸却一直没等到他们四人。到晚上6点,爸爸接到了铜仁北门派出所民警的电话,让爸爸去派出所。抵达派出所后,晚十点左右,民警才告知爸爸称,妈妈他们溺亡了。

冉先生说,经过尸检,他的妈妈、姐姐和二姐的死亡原因是溺水可能性较大。当时姐夫还在进一步搜救中。

10月4日晚10点,封面新闻记者先后与贵州铜仁北门派出所、贵州消防取得联系。北门派出所值班人员说,他对此事件不太知情。要了解具体情况,请与他们市局联系。他不便透露联系方式。贵州消防则回应称,截至目前,搜救工作还在进一步展开中,相关情况还没有统计出来。事发具体经过和死亡人数,尚待与警方对接后才能予以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