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陆商秋节联谊 北上广台商会长全缺席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台湾的大陆台商秋节联谊今天在高雄举办,碍于两岸关系不佳及中共召开十九大前夕,北上广台商协会会长全部缺席,本次活动出席人数约300人,工商团体约100人、台商约200人。午宴原订高雄市长陈菊致词,最后也临时缺席。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本次活动,台商代表仅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叶春荣、寧波台商协会会长张金清、深圳台商协会会长陈合泰、东莞台商协会会长蔡俊宏、重庆台商协会会长李文勋及厦门台商协会会长等出席,北上广台商协会会长则不见人影。

活动当天在高雄市政府安排下,台商分组考察亚洲新湾区,搭乘轻轨并参访高雄港;中午高雄市政府宴请后,金管会、高雄市政府将就台商回台上市说明及高雄市投资环境进行简报。

随后,海基会董事长田弘茂、陆委会主委张小月及经济部长沈荣津主持台商闭门座谈;晚宴副总统陈建仁将出席并发表讲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