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大陆到底 刘乐妍:中华民国早晚被取代

刘乐妍“亲中言论”常引发争议。(图/刘乐妍面簿)
刘乐妍“亲中言论”常引发争议。(图/刘乐妍面簿)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前“女F4”团员刘乐妍,近年转往大陆发展,一连串言论引来不少争议,近日正逢双十日将到来,让她的面簿留言板再度出现谩骂声,对此她无所畏惧公开表示,“中华民国包含大陆和台湾”,立刻掀起热议。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刘乐妍透露大陆用30年的时间,将自己从一贫如洗的地位,发展到拥有多样核子武器的巅峰,不像台湾20年前发展到顶点就止步,她表示大陆素质看似参差不齐,主要是人口过多导致,但不代表就没有水准高超的人,就算有也未必是台湾层级的人能遇到。接着话锋一转表示,根据宪法而言,中华民国包括大陆和台湾,因此未来若在国外出意外,只有中国大使馆能保护我们安全,接着痛批民进党连为台湾流血都不敢,更别指望有能力保护人民。

最后她不忘再三强调,依照中华民国宪法条文规定,除了大陆人是我们的同胞之外,中华民国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取代也是事实,我们是一个中国人也是事实,立刻再度掀起正反两派网友隔空互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