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双十致词头发乱飞 黄安:可加入丐帮

蔡英文发表双十演说时,其发型不时被风吹乱,引起民众议论。(台湾电视新闻截图)
蔡英文发表双十演说时,其发型不时被风吹乱,引起民众议论。(台湾电视新闻截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今年的台湾双十节,有“台独克星”之称的黄安也在个人微博上关注,不过他关注的焦点是台总统蔡英文致词时被大风吹乱的头发,发文批“那个头发简直可以加入丐帮了”,并狠酸蔡英文的服装“搞得外表跟内心一样黑暗”。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过去曾因举报卢广仲、周子瑜等艺人涉台独而被称为台独克星的艺人黄安,11日在个人微博贴出蔡英文在双十节致词时头发被风吹乱的照片,并发微博称“有没有民进党人劝一下蔡英文,拜托用点心打扮一下好吗?”,表示在双十大典上身为“总统”、三军统帅的蔡英文一头乱发“简直可以加入丐帮了”。

黄安接着酸,蔡英文当日的一席灰色西装,指“那套千年不变、乏味的铁灰色‘打歌服’就不用提了,整个缺乏睡眠、宿醉未醒的主任秘书气质”,建议幕僚能劝蔡英文用心打扮,并在文末狠酸“蔡英文不会穿衣打扮,可以请个形象顾问嘛,不能搞得外表跟内心一样黑暗,这就‘泄密’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