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盼青年感受到关心 成为我希望见到的青年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今天(12日)早上出席电台联播节目时,被问到青年人怨气,她表示,会继续用行动及政策证明,现届政府关心年轻一代,“无论学业事业买楼方面,都提供更好安排”,并称“希望假以时日,青年人都感受到我们对他的这份关心,成为我希望见到的有国家观念,有香港情怀,有世界视野,亦有公民意识的青年人”。

香港明报网报道,林郑月娥还说,自己“日日都受青年人行为感动”,她举例称,周日曾与患罕见病的病人见面,“他们都是青年人”。至于为社会公义而付出的年轻一代,她说,“我不知什么叫付出,如果付出生命,付出了要犯法,真是要三思”。

在烽烟(Phone-in)环节,有市民问林郑月娥球迷嘘国歌事件,她认为,“要发泄都不要拿国家来发泄”,不要损害国家庄严形象。另有听众问及期望她支持音乐支持,林郑表示已经“以身作则”,如今连7月1日演辞,都以流行歌词作结。

至于是否满意坊间对此次《施政报告》反应,林郑则表示,“(我)每日都尽最大努力工作,是否满意不是太上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