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日本回国 数名中国女子因放行李争执致飞机延误两小时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周日一班由东京成田机场飞往武汉天河机场的航班,数名操武汉口音的女子登机放行李时发生争执,双方一度大打出手,经其他乘客和职员调停后,航班延误两个多小时才起飞。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原定于周日下午5点时40分,ANA全日空航空的NH937航班从日本飞往武汉,但受台风影响令航班延迟。至傍晚约6时,乘客陆续登机,就在此时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

乘客汪先生称,机上经济舱中间排的3名中年女子上机后,因头顶上的行李架较小,有人便将部分行李放左侧A、 B两个座位顶上的行李架,而坐在该两个座位上的乘客当时尚未登机。

后来有两名女子入座,一名黑衣女子准备放行李时,发现行李架已被占用,便用武汉话大声问道:“这是谁的行李?”因没人作声,黑衣女子直接将架上的行李箱取出,并将行李箱随意掉落。此时行李箱的主人走出来,用武汉话称箱内是她买的电器,会摔坏的,随后双方发生口角。

黑衣女子的母亲后来亦参与骂战,双方还动起手来。直至其他乘客和机组人员劝阻,纷争才逐渐平息。

该航班因此延误两个多小时才能起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