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民党建党123周年 吴敦义盼两岸双赢永续和平

字体大小: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昨天(12日)出席新竹县党部举办的建党123周年党庆活动时表示,祈求孙中山庇佑台湾风调雨顺,两岸能互利双赢,保持永续和平稳定发展。

据中通社报道,由国民党新竹县党部举办的国民党建党123周年党庆活动,当天在新竹县体育馆举行,活动以“重建社会公益、提振价值初衷”为主轴,有上万名国民党员参加。

吴敦义致词指出,11月12日是国民党创党总理孙中山的诞辰纪念日,全台各地都将展开一连串党庆活动。

他说,台湾是他们居住的土地,他在孙中山诞辰纪念日这天,祈求孙中山在天之灵能庇佑台湾风调雨顺,海峡两岸都能繁荣发展、互利双赢,两岸永续和平、保持稳定发展。

吴敦义致词时也提到,国民党最近在党务上做了若干变革,例如各县市党部陆续推动主委直选制度,新竹县党部即为首批开放的县市之一。

吴敦义说,新竹县党部主委通过直选上任后,也迅速将从政服务的经验运用在党务革新上,他对此表示感谢,相信国民党未来一定会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