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太认真” 林浊水:令人看了难过

字体大小:

亚太经合会(APEC)领袖峰会日前闭幕,台湾APEC特使宋楚瑜返台后在总统府举行记者会说明成果。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今天(14日)表示,“宋楚瑜是认真到令人佩服的人。只是有些事实在不要太认真的好。”

台湾联合报报道,林浊水表示,去年总统重用宋楚瑜当APEC代表,尽管建议换人的声音不少,“但是由于蔡总统相信他和习近平交情好,不理会建议,让他衔命去APEC会中认真”。

林浊水说,宋楚瑜做了不少认真的事,但是太认真地在习近平身前身后绕来绕去,影像还被北京刻意曝光,疯传的结果实在令人伤心,效果坏透了。“这一次总统又派他出马,很令人挫折,但是已经没有什么人有力气进谏。”

他指出,事前尽管蔡英文交代他和习关系自然就好。他照做了。但是他还是转移焦点,又习惯性的太认真起来,在特朗普身旁认真地挤来挤去,同样又被中国大陆的电台曝光,还是一样令人看了难过得要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