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秀摔倒 中国超模奚梦瑶:会一直走下去

中国超模奚梦瑶昨晚在上海维密秀台上摔跤,惹全场惊呼。(法新社)
中国超模奚梦瑶昨晚在上海维密秀台上摔跤,惹全场惊呼。(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超模奚梦瑶昨晚在上海维密秀台上摔跤,惹全场惊呼。除了一度登上微博话题热搜榜,据悉,她这一跤导致脚踝都肿了。网民为她打气的同时,也担忧她的职业生涯。奚梦瑶随后回称,“我会一直走下去”。

综合新浪娱乐、联合新闻网等报道,昨晚奚梦瑶出场时,引起观众注目,柔美纱裙配花朵翅膀化身花仙子。

不过,她在走秀过程中却突发意外,不慎摔倒台上。尽管如此,摔倒后爬起的奚梦瑶,露出专业和自信的笑容,全场观众为她拍手鼓励。

模特在台上摔倒是常有的事,但观察者网指出,早前奚梦瑶在参加综艺节目《拜托了衣橱》时,曾对于“如果在维密台上摔倒”作出回应称,“我可能会退休吧……”。

此外,中国演员陈学冬昨晚去现场看秀时,除了“@奚梦瑶”说给她加油打气,竟还在微博上说,“好好走……摔了我是不会扶你的,真朋友就该这样。”

因此,奚梦瑶一跤摔上热搜之后,陈学冬上述一语成谶的评论也迅速上了热搜。

随后,陈学冬删除了该条评论,并新发一条微博为奚梦瑶加油鼓劲称,“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站起来”。

至于奚梦瑶退休的问题,在走秀之后,奚梦瑶迅速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七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

此外,莫文蔚、陈赫等多名明星也纷纷在其微博留言为她加油打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