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7亿元 台海军申请没收庆富承造猎雷舰还款保证金

字体大小:

台海军猎雷舰案承造商庆富公司第三期第二笔预付款还款保证金近17亿元(新台币,下同,7600万新元)今天(6日)到期,海军当天上午已派人到相关银行申请没收该笔保证金。

据中通社报道,“猎雷舰案”引发“庆富案”备受关注。台军方人士今天说,庆富承造猎雷舰的第三期第二笔预付款还款保证金16亿9000万余元当天到期。海军的督察人员和律师团早上已派代表到第一商业银行高雄分行办理没收,文件已送达,预计下午就会没收该笔款项。

此前,庆富公司预付还款保证第三期第一笔7亿余元在11月28日到期,银行团决定不展延预付还款保证。台海军依约于当天派人前往第一商业银行高雄分行办理没收该笔款项,并已在11月30日将该笔款项缴交公库。

台海军也要求庆富公司在12月8日前依约改正一切履约缺失。若庆富无法改正,最快12月8日就依合约规范启动解约程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