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访港澳办 张晓明门外亲迎

字体大小:

目前正在北京的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今早十时许到访港澳办,与港澳办主任张晓明会晤,会见过程约两个半小时,林太离开时未有回应有否谈及二十三条立法,张晓明亦未有回应对林郑的工作表现,及对二十三条立法、修改《议事规则》的看法。

香港星岛日报的消息指出,张晓明在林郑月娥抵达前已在港澳办大门迎接,林太下车后,张晓明分別与林太、随行的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及特首办主任陈国基握手,并一起进入港澳办大楼。

至中午约12时45分,林郑一行人离开港澳办,各人握手道別,但林郑未有回应会面有否谈及二十三条。被问到对林郑的工作表现及对二十三条立法、修改议事规则的看法时,张晓明只挥挥手,未有作出回应。

同样到北京述职的澳门特首崔世安早上近九时,亦有到访港澳办,与张晓明会面约一小时后离开。

林郑月娥今午将联同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与公安部会见,她明日将会分別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述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