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台湾只是个“地方”

字体大小: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今指出,中华民国已被借壳上市;过去人家讲“中华民国在台湾、到台湾”,如今却被说“中华民国就是台湾”,但中华民国不是台湾,“台湾只是个地方”,是个中华民国主权所及的地方。

台湾自由时报的报道称,洪秀柱今出席深蓝团体“蓝天柱力团”所举办之民间国是论坛,在致词中,洪秀柱问听众“中华民国将何去何从”,并表示中华民国已经不是他们所认识得中华民国,中华民国已经被人家借壳上市了。

洪秀柱接着说,讲到这就非常难过,中华民国没了自己正确的道路,也违背宪法赋予她的重责大任,过去人家说“中华民国在台湾”、“中华民国到台湾”,如今被说“中华民国就是台湾”。

洪秀柱怒斥“中华民国不是台湾,台湾只是个地方,是个中华民国主权所及的地方。”洪秀柱言出,在场听众无不拍案称“对”。

洪秀柱接着说,过去都说“台湾怎样、中国大陆怎样”,如今却常说“我们台湾、他们中国”,这岂非一边一国?执政党没胆搞实质台独,就改搞文化台独、思想台独,动辄对大陆说“中国”,是将宪法摆好看的。

洪秀柱强调,中华民国宪法就是一中宪法,增修条文明文“为因应国家统一之需要”,证明他们是要追求统一,但很多人都现在都不敢讲,似乎是为了选票,讲“统”就是不利,难道为了选举,连中心思想都能放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