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民党劝进蒋万安选台北市长 洪秀柱:应再给他时间历练

字体大小:

台湾国民党迎战2018台北市长选战,青壮派立委蒋万安倍受期待。但党前主席洪秀柱今天受访时提醒,要爱护、保护一个年轻人,应循续渐进培养,认为蒋若按照现在的问政模式认真做,“将来天下一定是他的”,要不要现在就消耗掉,党内应思考。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的消息,洪秀柱表示,现在选民心态喜新厌旧严重,氛围对年轻人有利,蒋万安非常优秀,各种民调也显示受欢迎;但反过来说,蒋一任立委还没做完,历练上是不是还可以再给他一点时间,否则若他明年选举赢不了现任市长柯文哲,会不会就受伤,匆忙消耗掉?

至于已表态参选的前立委丁守中,洪秀柱直言,丁一辈子梦想就是做台北市长,学经历也很不错,就是没机缘,有时候不得不相信命运,替丁觉得可惜,他真的很苦命,“机缘不是你的就很难”。

洪秀柱说,柯文哲施政二二六六,奇形怪状,独树一格,但有些人就喜欢这样,特別是年轻人;明年台北市长选战,蒋万安与丁守中要自己考量,党也要真的团结一致,不管最后谁出来,老中青都能支持,让他可以顺利当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