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试水共享汽车业务:首期将在贵州试运营 首批为新能源车

字体大小:

今日,中国摩拜共享汽车上线仪式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举行。摩拜方面透露,摩拜共享汽车首期将在贵安新区及贵阳市主城区试运营,覆盖观山湖区、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清镇市等主要行政区及商圈。首批上线的共享汽车均为新能源电动汽车。

据澎湃新闻网的消息,摩拜单车APP将新增共享汽车入口:届时用户将无需切换APP即可使用摩拜共享汽车,实现一键智能开锁、临停锁车、关锁还车、订单支付等功能,一个APP满足多种出行需要,打造便捷高效的综合绿色出行体系。

报道称,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宗文表示:“项目从签约到落地,仅用了一个多月时间,新区将加大政策、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今年11月,摩拜与贵安新区、新特电动汽车等达成战略合作,打造绿色智慧交通示范项目。项目以贵安新区为试点,以新能源汽车共享体系为切入点,结合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应用,通过摩拜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的绿色智慧交通体系,为更多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