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董明珠元旦宣布为8万员工供两房一厅住房

字体大小:

中国前三大家电品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2018年的第一天宣布,为留住人才,她将给格力8万名员工每人一户两房一厅的住房。她表示,“你(员工)做到退休(这房子)我就给你。”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董明珠前天(1日)在广东珠海举行的“2018正和岛新年论坛”上表示,“我们门口天天有人站在这里挖你的人。我们一开会,虽然讨论人不是我们的主题,但一开场,主要话题都是现在我们的人被挖,怎么办?”

她指出,甚至连外资企业都到格力挖人。

董明珠说,有人提建议加薪,但她想想,“格力今天已经有了超过1万名技术开发队伍,一个人如果是100万元(人民币,下同,20.44万新元)、200万元,企业能够支持得起吗?”

她表示,即使给员工100万元,员工得缴纳个人所得税,最终到手大约只有60万元,甚至更少。但其他企业通过发票冲抵等方法,员工可能可以到手100万元。

董明珠就此抱怨说,这就对“遵纪守法”的格力不公平。

为留住人才,董明珠公开表示,格力将给8万名员工每人一套两房一厅的房子,“你做到退休(这套房子)我就给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