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登台 柯文哲:我们也要去大陆登

字体大小:

大陆央视公然进到台湾,在西门町一个大型的LED萤幕播出宣传片,为其新节目做广告,影片约15秒。但这样公然播出的广告是否违反两岸关系条例,却引发质疑。台北市长柯文哲今表示,维持平等尊严原则,台湾也要到大陆登广告,不过还要查看。

据台湾自由时报的消息,台北市长柯文哲上午出席文化局共融式公园启用典礼后受访,被问到央视广告首次登台,外界质疑有统战之嫌。柯对此说,他认为不太可能完全禁止他们(指大陆)来登广告,但是要平等,意思就是说“你要在这里登广告,我们台湾也可以去大陆登广告”,要再查看。

央视为宣传其新节目《信中国》打广告,从1月2日起在西门町广告墙上播出宣传片,重点在于近百年来的感人信件中,以两岸知名艺术家和艺人读信,穿插信件背景故事及老照片等,预定于1月6日开播,而宣传片最后定格在“2018信中国”这几个字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