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町广告违法被停播 央视:原定就排一天

央视透过该节目微博表示,“原定一天的广告投放,何来下架停播”。
央视透过该节目微博表示,“原定一天的广告投放,何来下架停播”。

字体大小:

大陆央视节目“信中国”宣传广告,本月2日在台湾西门町商圈的大型LED萤幕播放,陆委会指出已将该违法广告停播下架,但央视透过该节目微博表示,“原定一天的广告投放,何来下架停播”。

《自由时报》报道,中国央视透过“信中国”的官方微博发文且附图,对台湾呛声“原定一天的广告投放,何来下架停播”,从其图片能够看见,中国央视原定好在本月2日的上午9点至晚上11点,于西门町新世界大楼外墙的萤幕,播送为期1天的广告宣传片,频率为每小时4次。

有民众本月2日晚间在西门町商圈,惊见西门町商圈的大型LED萤幕,竟然正在播放大陆央视节目“信中国”的宣传广告,内容为大陆多名艺人,轮流上台朗诵共产党已故党工们所写的信件,将其放上网才让整件事情曝光。

台湾文化部知悉此事后,认为该广告内容没有经过主管机关核可,因此实属违法放送,陆委会亦提到,这样的广告有违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目前该宣传影片已经停播,主管机关已找出广告业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