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政像盖房子,有纷扰也得罪人“ 蔡英文:怕批评什么都不敢做,选我干么?

字体大小:

2018九合一选举造势活动开跑,南投县长参选人洪国浩选在中兴新村举办首场造势活动,总统蔡英文以党主席身分前往站台,蔡英文表示,民进党执政一年多,像在盖房子,有许多纷扰也得罪过不少人,但不能因为得罪人就不做事,“不然选蔡英文做什么?”期望打好基础,“等房子盖好的那天,大家就可以欢喜来入厝”。

风传媒报道,蔡英文说明,政府治理地方应联合周边的县市一起打拼,近年台中崛起是全国公认的事实,彰化也推动能源转型,风力、太阳能发电也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期望藉由区域联合治理,南投县可以和台中市、彰化县一起成就中部的大建设。

蔡英文进一步表示,洪国浩从原本没有会员名册,从无到有选上水利会长,先前补选草屯镇长仅赢对手19票,根据不断的努力,不但连任还更拿下7成的选票,也证明洪国浩的能力,期望未来他能带领南投进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