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力崛起?吴敦义:要看他们拿的是谁的票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天上午为纪念蒋经国逝世30周年感恩路跑活动鸣枪,媒体问到时代力量等小党崛起,是否会影响国民党2018年议员选举的布局?吴敦义表示“那就要看他们拿的是谁的票”,也许影响的不是我们,也许国民党会受影响,都要做谨慎评估。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此外蔡英文昨到南投辅选,被视为插旗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故乡,吴敦义表示,任何选举第一要靠平常经营很重要,第二当然谨慎而有规划的安排,包括提名程序都很重要,国民党会审慎选择哪个时段提名,国民党第一波已提名南投、连江、苗栗、彰化,第二波也很快就要安排了。

至于昨天和今天的蒋经国纪念活动,蒋家人、包括立委蒋万安都没出席,吴敦义说,若干年来办活动都是如此,他觉得蒋家人不一定要参加,因为今天主要是感恩路跑,就跟纪念经国先生的其他活动一样,蒋家人决定参与或不参与,都是蒋家人做决定,国民党不会因为他们不参与就不办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