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屯门六旬翁疑刀杀妻后堕楼自杀 两人均有精神病纪录

字体大小:

香港新界屯门龙逸邨昨天(14日)发生谋杀及自杀案,一名66岁男子从高处堕下死亡,警方在他的寓所,再发现其63岁妻子的尸体。初步调查显示,男死者在住宅单位内袭击其妻后,从该单位堕下。

据中通社报道,警方昨早7时许接报有人从龙逸邨康龙楼高处堕下,救护员到场后证实一名66岁男子死亡。警方重案组探员和鉴证科人员到场调查,并进入大厦一住宅单位搜证。

警方表示,男死者反锁寓所大门。警员破门进屋,发现屋内有一窗户打开,相信男死者是从该窗户堕下。

此外,还发现一名63岁女子倒毙在现场,颈有刀伤。在她身旁检获一把约八吋长的刀,相信她是被谋杀,但现场没有打斗痕迹。

警方证实,两名死者是一对退休夫妇,过往没家庭暴力的纪录。不过,两人有精神病纪录,在现场也找到怀疑精神科药物。死者的精神病纪录会是调查方向,稍后将安排验尸,以确定两人死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