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发生酒驾车祸 一名厦门男子遭撞不治

字体大小:

台湾金门前晚(20日)发生酒驾车祸,被撞倒的一名厦门男子昨天(21日)宣告不治,警方循线逮捕逃逸的肇事司机,讯后交保。

中通社引述当地警方消息,中国大陆的44岁许姓男子与友人从厦门到金门两天一夜旅游。前晚10时许,许男与友人吃完晚餐返回民宿的途中,行经金城大同之家附近路口,被一辆银色汽车从后方撞击,司机随即逃逸。

现场留下血迹,肇事车辆右方倒后镜也遭撞击掉落,挡风玻璃留下强力撞击痕迹。

警消获报赶抵现场将伤者送医急救,但因伤重,昨天上午10时许宣告不治。警方依程序报请检察官相验。

警方循线追查到肇事者,酒测值为0.82MG/L,但肇事男子供称并不知道撞到人。警方讯后将司机依过失致死及公共危险罪嫌移送地检署侦办,讯后裁定10万元(新台币,4500新元)交保。

另据中时电子报消息,死者许男为厦门市金门同胞联谊会副会长,其妻已于昨天通过“小三通”抵金门探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