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大学生爆粗涉辱师 校方称必严惩

字体大小:

香港浸会大学新推的普通话豁免试有近七成人不合格,学生会会长刘子颀等日前纠众20人到语文中心,其间高声威吓,更爆粗侮辱老师。校方表示,会按照既定程序“严肃处理”。刘子颀则回应说,当时只是“口误”,愿意致歉。

据中通社报道,浸大校长钱大康昨天(21日)向师生校友发出以“学生操守”为题的电邮,称作为老师,最痛心和难过莫过于看见学生的不负责任行为。他指出,只有一位同学的行为有所偏差,但所有浸大人都要承受恶果。

钱大康也表示,对当日学生在语文中心的行为,校方将按照既定的纪律程序,严肃处理。

根据浸大学生“操行标准”,对于阻碍或破坏大学行政工作、诽谤师生等行为,校方均可作出纪律行动,包括书面警告、停学以至开除学籍等。

据报道,网媒早前上载当日片段。片段中可见学生鼓噪,用不标准的英文要求语文中心派出负责人交代,随后刘子颀更爆出粗口。

该影片在网上疯传,大批网民批评学生态度恶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