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地震 10死七失联 276伤

字体大小:

花莲0206大地震“云门翠堤”大楼倾倒继续漏夜搜救,根据中央灾害应变中心统计目前罹难10人,失联七人,有273人受伤。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目前仍列失踪的名单包括一对加拿大籍香港夫妻,登记名字为Peter So( 苏炜禧、萧敏瑜 ),以及一家五口、共四大一小的大陆旅客(名单为杨捷、丁文昌、丁守慧、何凤华、杨浩然)。

据警消指出,213号房应该为2位加拿大籍华裔夫妇居住,而四大一小的陆客应该是住在201号房。目前搜救的最新进度,搜救人员已经进入201号房,发现何凤华的包包与女婿杨捷的证件。

中央灾害应变中心最新资讯,花莲县外海6日晚间发生芮氏规模6.0强震,造成花莲市统帅大楼、云门翠堤大楼、国盛六街2号大楼、国盛六街41号民宅等4栋建筑物倾斜、倒塌,统计至今(9日)上午6时,强震已酿成10死亡、受伤276人、失联人数仍有七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