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错房号耽误救援 台旅店老板道歉

字体大小:

台湾花莲大地震伤亡惨重的云门翠堤大楼,搜救人员进入漂亮生活旅店救人时,旅店老板陈光印报错7名失联房客房号后搞失踪,使得搜救人员错失最佳救人时机。陈光印昨日(9日)出面表达歉意:“内心真的非常痛苦,后续赔偿等所有事情告一段落再来讨论。”

据《苹果日报》报道,花莲消防局指出,陈光印原向警消表示,中国大陆籍丁文昌(76岁)一家5口及香港苏炜禧(60岁)夫妇,分别住在203及208室,特搜队员从220房挖进去,再打通218房墙壁进入203房后,发现空无一人。

前晚找到旅店柜台人员,才知道陈光印搞了大乌龙,确认香港苏炜禧夫妇住在213房,丁文昌5口则住在201房。特搜队员说:“光打一个墙壁可能就要耗费两三个小时,还得冒着余震不断建筑可能倒塌风险。”浪费宝贵救灾人力。

对于陈光印报错房号,致搜救人员错失救人时机,还一度神隐,消防局大骂:“再不出面就报警抓人。”陈光印昨日终于出面向受灾户道歉:“内心真的非常痛苦,后续赔偿等所有事情告一段落再来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