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翠搜救发现第四名失联陆客遗体

字体大小:

花莲强震事发已经超过100小时,尽管已经过了“黄金救援72小时”,但搜救人员持续在倾斜的云翠大楼开挖,搜寻最后两名失踪者。现场搜救人员表示,今(11日)清晨5点左右,疑似在楼层板下,发现其中一名失联者遗体,还无法判定性别,目前正加速开挖,同时,研判最后一名失联者,也受困在同一个区块,持续开挖中。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花莲地震造成云门翠堤大楼坍塌,失联的2人疑似被挤在角落,特搜队人员持续扩大挖掘面积,但今天凌晨遭遇阻碍,特搜队人员发现有梁柱挡住开挖路线,经结构技师评估破坏恐影响主结构。特搜队员凌晨1时多决定内部绕路挖掘,并从外部开挖第二入口,内外同步进行挖掘,希望能加快救援进度。

花莲强震截至昨晚已造成15死、2失联,其中来自北京的丁文昌(76岁)、妻子何凤华(75岁)、女儿丁守慧(40岁)、女婿杨捷(39岁)及外孙杨浩然(12岁)一家5口,其中三人遗体昨天已经陆续运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