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同学邱文祥传有意参选台北市长

字体大小:

年底的台湾地方首长选战即将开跑,但台北局势一直不明朗,在蒋万安表态不选后,蓝营至今仍没有明确人选。然而,近期传闻曾担任郝龙斌时期副市长的医界名人邱文祥有意参选,格外引人注目。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邱文祥是泌尿科权威,在医界颇具盛名,在郝龙斌主政台北期间,曾担任过副市长一职,但至今仍是无党籍。

有消息指出,他将在三月举办新书发表会,有不少政界人士获邀,而且他目前已成立一个研议市政的专案小组,参选台北市长的态势鲜明;但对于上述传闻,邱文祥本人则表示“尚未决定”,若有想法会于未来对外说明。

邱文祥与现任市长柯文哲同样是医界出身,两人有不少共同点,包括政治色彩不明显、专业出身、行政能力强,未来是否上演政界“白色巨塔”,令人拭目以待!

据台湾联合报的报道指出,由于邱文祥是无党籍身分,一旦宣布参选又未加入国民党,或可能採取“柯P模式”与蓝营协调合作;但是其若不与蓝营合作,照现在民进党对柯P妥协之势,这场选战可能上演三分天下的剧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