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视察台军:勿低估外部军事威胁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13日赴高雄旗山陆军第八军团指挥部视察,致词时谈及206花莲强震,感谢台军救灾的辛劳;她也提醒,不要低估外部的军事威胁,并时时保持高度警戒,“我们不会求战,但也绝不畏战。”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今天上午在国防部长冯世宽等人陪同下,抵达旗山陆军第八军团进行国军春节慰勉活动,蔡英文全程视导防空部队战备演练,操演结束后在现场合影留念。

蔡英文强调,未来国防预算会年年增加,全天候守护台湾、扞卫国土,更是台军最重要,永远不变的任务,“和平不是从天下掉下来的,我们不会把国家安全当作理所当然。”

蔡英文表示,不会低估外部的军事威胁,并时时保持高度警戒,“中华民国是爱好和平的国家,我们不会求战,但也绝不畏战,国军会保持最强悍的战力,坚定扞卫台海和平。”她拜托台军弟兄姊妹们,持续紧盯敌情动态,国家安全要拜托你们了,我对国军有信心,只要有国军,国人可以百分之百的安心。在此她要慰问各位的辛劳,大家辛苦了,国军加油!台湾加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