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未来女王传将赴中国常熟留学

阿玛利亚公主(右)和父亲国王亚历山大(Royal House of The Netherlands)
阿玛利亚公主(右)和父亲国王亚历山大(Royal House of The Netherlands)

字体大小:

荷兰14岁的王储阿玛利亚(Amalia)公主多年前就被父亲透露正在学习中文,且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如今还在就读中学的她,也传出将在明年将追随父亲国王亚历山大的脚步,到世界联合学院(UWC)就读,而且还选择了该校在中国江苏常熟的分校留学。

根据中时电子报引述荷兰《电讯报》(De Telegraaf)报道,将作为荷兰未来女王的阿玛利亚公主,将会在2018年前往世界联合学院在中国常熟的分校就读。选择这所学校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她的父亲国王亚历山大(Willem-Alexander)也曾在1980年代他的中学时期,于首间世界联合书院 ─ 英国威尔士的大西洋书院就读过2年。

世界联合学院目前在世界各地设有17间分校,提供2年制的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该校位于中国江苏常熟的分校于2015年成立,有65%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

虽然代表官方的荷兰政府消息机构不愿对此消息回应。但荷兰媒体也在消息传出后的隔一天,发现世界联合书院中国常熟分校的网页上,出现了一则荷兰语的消息,内容表示该校2018-2020学年的招生已经关闭,看似事有蹊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