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总统府感谢特朗普签署《台湾旅行法》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华府时间昨天(16日)签署《台湾旅行法》,鼓励美国与台湾间各层级官员互访。台湾总统府发言人林鹤明今天(17日)表示,感谢美国国会通过台湾旅行法,也感谢特朗普签署让该法生效。他说,接下来会与美国行政部门密切合作,让台美关系能更为强健。

联合新闻网引述林鹤明表示,美国是台湾的重要盟友,诚挚感谢美国各界长期以来,对台湾在各领域上的坚定支持。他说,作为国际社会的一员,台湾会持续与美方发展更为坚实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区域的和平稳定与福祉贡献力量。

台湾外交部今天则表示,外交部对美国国会友人的善意,以及特朗普政府的友好作为表示肯定与感谢。台方将持续秉持互信、互惠及互利的原则,与美方保持密切联系沟通,持续深化台美各领域及各层级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携手促进区域的和平及稳定。

外交部表示,台美关系紧密友好,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台美关系更加坚实稳固。尤其特朗普上任迄今,美国行政部门频繁派遣相关部会资深官员来台,参与商务、文教及“台美合作暨训练架构”(GCTF)等相关活动,使双方实质合作关系更加紧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