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挺姚文智 吕秀莲:不放在心上

字体大小:

台湾前总统陈水扁日前表示不支持台北市长柯文哲,改挺争取民进党提名的立委姚文智。同样也要参选的吕秀莲曾是陈水扁搭档8年的副总统,对此只冷冷地说,“阿扁总统挺的人也曾变过很多次”,她不会放在心上,“听听就好”。

据苹果日报报道,吕秀莲今受访指出,她先前曾告知阿扁总统要参选台北市长一事,但阿扁总统认为市长“太小了”,不过她并不这样认为,反而觉得当市长若能有好的成绩,对她来说就是很有意义、很有功德。

吕秀莲也强调,阿扁总统相挺的人也变来变去好多次,因此她不会放在心上,也认为没关系,听听就好。

另外,姚文智今天批评柯文哲不是政治素人,而是“政治脏脏包”,吕秀莲对此表示,她会尽可能展现修养、不口出恶言,所以不会这样形容柯文哲。

但吕秀莲也指出,全台湾财政最优厚的县市非台北市莫属,但柯文哲担任市长至今有做了什么吗?“他总不能把拆掉南门市场当成唯一政绩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