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回应陈水扁谈她与柯文哲合作

字体大小:

年底台北市长选战,台湾前总统陈水扁透过line群组,指台北市市长柯文哲已和台湾总统蔡英文在官邸谈好2018要合作。蔡英文31日上午与媒体茶叙时被问到这提脸色一沉,蔡英文说,“这种说法来源,是来自陈前总统与他的朋友在line的对话,既然是line的对话,就不需要无线上纲,由总统回答这问题也不恰当,会让它政治化,对陈水扁的保外就医也不是好事情。”

据《自由时报》报道,对媒体指蔡英文与独派人士会面时,谈到台北市民进党在北市选战自推人选,可能掉到第三名,甚至民调也有放入陈菊、赖清德?蔡英文则表示,现在看到的有些是片段,有些是不见完整精确的转述,重点是希望年底台北市布局,能够布局得好,能够有助整体2018年的选战,这是蛮具挑战性过程,“大家听到的的有些是片段,有些是不尽完整、精确的转述”。

蔡英文也透露,选对会也针对各式各样不同布局方式做过评估,这些评估也某种程度,跟“不同党”的成员交换意见。相信在整个党充分讨论后,会做决定,现阶段还是选对会进行讨论,再建议党内做决定,再跟支持者和社会大众说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