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莹网球装亮相

 华春莹身穿粉红球衣、球鞋,手握网球拍,凝神贯注打球的相片,昨天(11日)在网上热传,获不少网民点赞。(互联网)
华春莹身穿粉红球衣、球鞋,手握网球拍,凝神贯注打球的相片,昨天(11日)在网上热传,获不少网民点赞。(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近日举办中央国家机关2018“公仆杯”网球团体赛,中国外交部女发言人华春莹一改平日端庄沉稳的形象,一身粉色运动装出现在网球场上,并与队友们谈笑风生。赛后,她坐在赛边接受《中国体育报》访问时称,这才更接近真实的她。

据《星岛日报》今天(12日)报道,华春莹身穿粉红球衣、球鞋,手握网球拍,凝神贯注打球的相片,昨天(11日)在网上热传,获不少网民点赞。

《中国体育报》引述华春莹说,2013年,从未接受过正规训练的她,第一次随外交部的网球爱好者,参加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的培训。随后的每个周末,只要不出差、不加班,她都会参加训练。

华春莹说:“每次打完球后收获的好心情和好状态能保持好几天。要是10多天不打球,浑身跟生锈了一样。”

据报道,现年48岁的华春莹1993年在南京大学英语系毕业后加入外交部,曾派驻新加坡、欧盟,2012年出任外交部女发言人。今年1月,日本外相河野太郎访华后,在推特发出一张与华春莹微笑自拍的照片,也一度引起网民热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