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国民党逾40位党代表 25日登陆拜会刘结一

字体大小:

联合新闻网引述消息指出,国民党逾40位党代表,4月25日、26日将在中国大陆北京聚会,并将拜会中国大陆国台办主任刘结一等中共涉台高层。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可靠消息指出,由吴敦义及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共同提名,超过40位国民党大陆党代表,将在4月25日及26日前往北京访问,而且这项行程,是经吴敦义“亲自批淮”,形同国民党中央党部正式派出的访问团,也是吴敦义去年就任党主席后,这一个经过吴敦义“许可认证”的访陆团。

国民党大陆党代表在北京的参访及拜会中共高层的行程,被视为党内机密,参访党代表至今仍未取得行程细节,但据了解,依惯例,国民党代表参访团此行将拜会中共中央台办主任刘结一等中共涉台高层。

国民党内解读,党代表此次登陆,将是为5月将登台的国共两岸论坛“暖场”,但另有党内人士认为,大陆党代表依例拜会新上任的刘结一,与国共论坛是两回事。但无论如何,在国共论坛即将揭底牌的前夕,国民党代表25日、26日的北京行,将受到两岸的高度关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