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前友邦巴拿马ATM终端全面受理银联卡

字体大小:

中国银联表示,当地时间4月23日,银联国际与巴拿马唯一银行卡支付网络Telered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巴拿马ATM终端全面受理银联卡。双方同时约定,将陆续开通Telered旗下所有商户POS终端支持银联卡,并联合Telered成员银行开展本地发卡合作。

据中新社报道,巴拿马与中国大陆去年6月建交以来,两国关系迅速升温。顺应这一趋势,银联国际加快拓展当地业务,今年1月与巴拿马当地银行合作首次发行了银联预付费卡;今年3月,当地部分零售商户开通了银联二维码支付业务,银联移动支付迈出了落地美洲的第一步。

目前,拉美已有14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业务,包括墨西哥、巴西、阿根廷、秘鲁、苏里南等新兴旅游目的地,覆盖游客喜爱的景点、商场、免税店和餐饮店。其中,古巴几乎所有ATM和POS终端都已受理银联卡,墨西哥近90%的ATM可用银联卡取现。苏里南、安提瓜等地已在本地发行银联卡。

巴拿马去年6月与台湾断交,与中国大陆建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