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驻英使馆提醒中国游客安全文明出行

字体大小:

据中新网报道,据中国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大使馆网站消息,“五一”假期将至,不少中国公民选择赴英国旅游,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提醒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平安、文明出行。

一、了解并遵守英国交通规则。牢记右舵左行,夜间驾驶员视野差,行人过马路时应注意力集中,尽量使用人行横道,不要闯红灯或过马路时低头看手机。自驾车时严禁酒驾、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行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要及时报警,如可能应及时留存事故现场证据。

二、密切关注有关机场、航空及铁路公司等发布的最新信息,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避免影响行程。行前请根据自身情况购买旅游意外保险及医疗保险,化解旅途中可能发生的风险。与家人保持联系,及时告知近况,避免家人担忧。

三、妥善保管护照、生物信息卡等重要证件,提前准备一份证件复印件以备不时之需。不在公共场所露财显富,避免人包分离,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做好防盗准备。

四、遵守英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注重言行举止和个人修养,爱护公共设施,维护环境卫生,展现中国游客的良好形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