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出席研讨会 破除网络传言

毛新宇(左一)4日出席船舶工业研讨会。(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毛新宇(左一)4日出席船舶工业研讨会。(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字体大小:

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4日出席了一场研讨会,破除了此前有关他在朝鲜车祸遇难的传言。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称,5月4日,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与军事科学院战争研究院召开协同创新研讨会。战争研究院党委常委佟海青、陈荣弟、毛新宇、聂送来等参观了系统工程研究院相关实验室,并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相关图片也出现在公司官网上。

上月22日,朝鲜发生重大车祸,造成36人死亡,死者中有32人为中国公民。

车祸遇难者名单一直没有公布,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还亲自探望伤员并到火车站送行,因此有分析指遇难中国人的身份不一般,更有传闻指毛新宇也在其中。

不过,韩国《朝鲜日报》3日向中国外交部发出书面质询,当天就得到回信:“相关说法不过是传闻而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