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执政两周年首次直播对话仅2000人观看

台湾总统蔡英文执政满两周年,昨天(20日)在“沃草”线上进行直播活动(互联网)
台湾总统蔡英文执政满两周年,昨天(20日)在“沃草”线上进行直播活动(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昨天(20日)是台湾总统蔡英文执政满两周年,她当日首度参加网媒“沃草”的线上直播活动与网民对话,但观看直播的网民总共仅约2000人,台媒以“惨绝人寰”形容这个数字。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全台人口2300万人,但昨天的直播活动,在蔡英文本人的面簿上观看的人数仅1825人,沃草的面簿直播观看人数更少,仅228人。

中时电子报形容,观看全程影像不会卡,超顺畅;还有网友在一旁留言称,从这数字看,民调低成这样,不是没有原因。

蔡英文上台时标榜谦卑执政,自诩是“最会沟通的政府”,但执政一年来,各界认为她听不进意见。

针对昨天直播的冷清反应,台湾退役空军上校、气象主播李富城在面簿点评,这可以从两个层面看,一种可能是蔡英文只敢开放这么多人观看,网民是事前安排好的;另一个可能就是,蔡的支持率就是这么低,已被网民抛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