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选举民调小输丁守中 柯文哲证实:确实落后

字体大小:

《联合报》最新民调显示,下任台北市长若由台北市长柯文哲、中国国民党前立委丁守中对决,41%的民众倾向支持丁守中,39%支持柯文哲,丁守中小胜柯文哲3个百分点。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对此,柯文哲今天(21日)上午出席环南市场上樑典礼,会后受访时坦言“差不多”,自己做的民调也是落后一些。

媒体追问,是否还会觉得“老天会帮你(指柯文哲)”,柯文哲说,如果有心做好一件事情,全世界都会来帮你,就像是世大运会成功,就有很大的运气成分,有三个台风转向,90度转弯。

至于年底选举,蓝绿归队后,有什么选战策略应对,柯文哲说,没有特别想法,每天把该做事情继续做,把它做好就好了。

对于是否会找时代力量合作,柯文哲说,朋友要多、敌人要少。他指出,自己和时力立委林昶佐的交情也不错,私底下再找他谈。

对于丁守中批评柯文哲都抄其政见,柯文哲笑说:“我执行力比较高”。

柯文哲表示,像是北门的忠孝桥引道拆除计划,早在前市长黄大洲时代就定了,只是把他的设计图拿来执行完毕而已,大家想法都差不多。

年底选战是否会打出政绩牌,例如把环南市场列为“亮点政绩”,柯文哲说,这也不是亮点政绩,反正市场本来就应该改建,就一个一个把它做好;第一果菜市场、渔市场、南门、东门市场等,一个个处理掉。

对于前竞选总干事姚立明爆料,指柯文哲过去曾经多次找记者“放话”,攻击自己在北巿府的属下。对此,柯文哲不愿多谈,仅说,不随便评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