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河北企业火灾 媒体被围堵摄像器材遭抢夺

字体大小:

5月18日,人民网河北频道以《邢台威县乐源牧业公司发生火灾伤亡情况不明》为题报道了河北乐源牧业火灾事故,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多家新闻网站转载。在此前后,北京时间和中国青年网均发布该火灾事故报道。截止到21日上午发稿时,河北乐源牧业尚未公布火灾伤亡情况。

据人民网报道,为进一步了解火灾事故相关情况,19日上午10点多,多家媒体来到威县赵村镇寺庄村南,在与田间劳作的农民证实后,媒体从河北乐源牧业大门百米远的马路上望去,此时的公司大门紧闭,门口外停满了车辆,无任何异常。当无人机起飞准备拍摄时,突然从乐源牧业门口有组织地冲过来20多人,抢夺媒体正在拍摄的无人机和手机,摄像人员被多人围堵,现场一片混乱。

参与围堵抢夺人员身着便装、保安制服,并且胸前印有“乐源牧业”字样。混乱过后,无人机和手机被身着“乐源牧业”工服的人员抢夺过去,两辆采访汽车也被乐源牧业员工开来的多辆摩托车围堵,媒体一行3人被围堵并限制离开现场,一名身份不明人员边拿手机拍摄边谩骂媒体一行。

上午11:50左右,在县委领导赶到现场后,媒体一行3人才得以离开现场。经现场查看,一名拍摄者的手指被擦伤,一部手机外壳被摔裂,无人机摄像部件损坏。

截止到发稿时,河北乐源牧业公司未回应参与围堵抢夺摄像器材的员工身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