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300家企业已签约参加中国国际进口进博会

字体大小:

今年11月5日-10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已签约的参展企业数超1300家。

据澎湃新闻报道,在25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协重点协商办理“抓住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大机遇,建设国际消费城市”提案专题座谈会上,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透露,目前,正在筹划以理事会形式组建虹桥论坛研究院和论坛工商理事会,探索推进可持续的智力支持和商业化运作模式。

根据总体方案,首届进口博览会展览将分为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和企业商业展两部分。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的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主要展示贸易投资领域有关情况,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产业状况、投资旅游及各国特色产品,只展示不成交,目前已有64个国家正式确认参展。

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达21万平方米,包括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两大板块。截至5月14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签约的参展企业数超1300家,已签约和报名参展的企业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签约企业增长迅速,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已超百家。

论坛筹备工作也正在稳步开展。目前,已确定举行一场主论坛和三场平行论坛,各国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中外企业界代表邀请工作和观众组织已经全面启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