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盼蔡英文挽留吕秀莲 可惜联络不上

字体大小:

立法院会期昨天(5月31日)结束,台湾总统蔡英文昨晚在台北宾馆宴请绿委吃便当。与会绿委转述,总统府秘书长陈菊特别提到,“我的一位同为美丽岛世代坐过牢的好姐妹,要离开了,希望总统等下能见一下她。”而蔡英文也有提到,原订餐会结束后要再去拜访前副总统吕秀莲,可惜没有连络上。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餐会开始便开门见山表示,这不是联谊餐叙,而是工作会报,要当作战斗的开始,要求大家谈谈全台各地选情,现在起到6月11日临时会的空挡时间,是要让你们去辅选不是出去玩的。

餐会中年底县市长大选参选人也依序上台报告选情,包括参选台北市长的姚文智、参选宜兰县长的陈欧珀、参选台南市长的黄伟哲,及参选高雄市长的陈其迈;至于台中市选情则由担任林佳龙竞选总干事的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代表,新北市选情则由苏贞昌之女苏巧慧代表。

此外,针对近来低迷的民调,蔡英文也表示有时会怀疑自己,“是否有必要这么快、这么急在做改革?”但是蔡英文最后还是鼓励大家,“我们是为下一代努力,改革路上虽没办法做到100分,但是在做对的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